搜狐大视野 > (none) > 绿色 > 绿色创意 > 绿色创意

15个未来派创意新式绿色环保手机

15个未来派创意新式绿色环保手机

15个未来派创意新式绿色环保手机

  • 【搜狐绿色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科技的发展,手机款式设计越来越新颖独特,同时设计理念也越来越体现绿色生态性。以下15组未来的绿色概念手机,不仅具有新颖创造性,而且我们即将会在发达国家见到这些手机,在将来这些环保手机一定会成为主流。
  • 设计师Seungkyun Woo和Junyi Heo受光合作用的启发,从而设计了这款树叶手机。在手机的前面板安置有太阳能电池,可以吸收太阳光来进行充电。同时它也能够利用电源充电作为备份。
  • 这个电话的外皮非常柔软,两面的面板可折成半圆状,像手镯一样佩带。这只树叶手机集时尚和高科技于一体。它的主旨是提醒人们,通过使用这款手机可以实现节能。
  • 这是设计师米哈伊尔·斯塔沃斯齐(Mikhail Stawsky)设计的机械手机。这款概念手机只需要手指在其中转动就可以充电。这款触摸屏手动充电手机,不仅环保,而且能够为出门在外的人提供足够的便利。
  • 这是由设计师Je-Hyun Kim设计的可进行生物分解的手机。它的外壳是由草做成的,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草的手机外壳就会慢慢分解,最后只剩下手机的键盘和屏幕。这样就会避免手机因为外壳不时尚而被抛弃,随着潮流的变换,外壳也可以随意变换。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