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绿色 > 生态保护 > 生态保护1

基因作怪 世界奇特双头生物盘点

  
基因,双头生物,盘点

基因作怪 世界奇特双头生物盘点 

  • 双头小龟。2003年,来自新西兰惠灵顿的诺埃尔·丹尼尔斯在南非西开普发现了一只长着两个脑袋的小龟。当时这只龟只有一个月大,两个独立的头“共享”一个身体,每个头都能正常进食。然而,当受到惊吓时,由于两个头采取的逃生方法不同,导致小龟脚的行动很不协调,总想往不同的方向走。
  • 双头蛇。双头蛇一直是传说中巨毒的怪物。2002年,在地中海的小岛马略卡岛上就真的出现了一条双头蛇。一些工人在酒店的花园里发现了这条蛇,蛇身长60-70厘米,而它的蛇毒并不足以要了一个人的命。
  • 连体鳄鱼。2001年6月,在泰国曼谷市郊的鳄鱼农场降生了一条连体鳄鱼,两条鳄鱼身体的底部连在一起,有8条腿和2条尾巴。这个连体鳄鱼长约17厘米,重约0.15磅。
  • 双头鳖。2000年,这只罕见的长约24厘米双头鳖在泰国政府的渔业部展出。据报道,泰国政府此举是为了教育民众要了解水下生命的重要性以及多样性。亚洲地区,尤其是泰国,盛产鳖。泰国鳖销往世界各地,主要用于制作一种可以让人暖胃的汤。
  • 双头牛。1998年,美国爱荷华州独立城一家奶牛场降生了一头双头奶牛。农场主人透露,母牛花了一个小时才产下这头双头牛犊。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