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绿色大视野 > 绿色 > 生态保护 > 生态保护1

美适宜推广电动汽车十个城市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美适宜推广电动汽车十个城市
  • 美国最适宜推广电动汽车的十个重要城市 

    • 【搜狐绿色消息】 据《雅虎绿色》网10月8日报道,近年来,世界各国普遍关注全球气候恶化及日益严峻的城市污染问题,上世纪70年代以来的几次石油危机也让人类越发意识到了不可再生能源越用越少与需求迅速增多之间的矛盾。在各国政府、大型车企的政策、资金、技术迅速向新能源汽车领域集中的趋势下,以电动汽车为代表的新能源汽车正在全球范围迎来发展的春天。
    • 全球咨询公司麦肯锡(McKinsey)的一项研究显示,美国是最有可能带动电动汽车作为一种大众运输手段崛起的国家。如果你是一个电动汽车厂商,为了让多的人购买和使用电动汽车,让电动汽车真正跑起来,该如何确定哪些城市最适宜推广电动汽车呢?首先你必须研究人口普查局的数据,并且了解该城市人民的出行习惯,上下班使用何种交通工具等。《雅虎绿色》网站为我们盘点了美国最适宜推广电动汽车的十个重要城市。
    • 1、达拉斯 2007年,达拉斯被美国交通运输部评为美国九大最拥挤的城市之一。达拉斯市内的主要交通工具是私人汽车。全市有270万乘车者,他们都居住在离市中心50英里(约80.5公里)的区域范围。令人吃惊的是,目前91.5%的上班族都开私家车上下班。所以为解决交通拥挤问题,该城市正紧锣密鼓地建设轻轨列车系统(the light rail system ),包括通往机场的交通要道。
    • 2、休斯敦 虽然休斯顿有两条州际公路交会,但来休斯顿的游客一般都是通过飞机而来的。相比同样规模的其它城市,休斯顿的地面交通对于游客来说不是太方便。这主要是因为休斯顿太分散,而历届市政府也没有重视公共交通。2003年底通车的轻轨铁路(Metro Rail)只有七英里长,连接市中心与天文体育馆(Astrodome)。 公共汽车(Metro Bus)虽然遍及整个市区,但同美国其他城市一样,大多数线路上车次不多,两趟车间隔至少半小时,甚至一小时。市中心50英里(约80.5公里)的范围内住着240万乘车者,其中90%开私家车上下班。休斯敦同样受到交通拥挤的困扰。
    • 3、底特律 底特律是美国密歇根州最大城市,世界闻名的汽车城。底特律有稠密的铁路及高速公路网与其它城市联接。底特律的人口数量在20世纪上半叶增加了六倍多,新兴的汽车工业吸引了来自东欧和美国南部的人口,包括白人和黑人。全市160万乘车者中超过92.5%的人开私家车上下班。电动汽车或将燃亮汽车城未来。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