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绿色 > 绿色影像 > 绿色影像1

《阿凡达》率四部大片染绿奥斯卡

《阿凡达》率四部大片染绿奥斯卡

《阿凡达》率四部大片染绿奥斯卡 

  • 【搜狐绿色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年度的美国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盛典除了各路明星身着盛装走过红地毯以外,与往年不同的是这次的奥斯卡还加进了一些绿色环保的“元素”,由于“可持续”、“绿色”、“生态”等已经成为美国主流社会的热门词汇,今年的奥斯卡也吹起了环保低碳风。   本次参展的电影中,有五部电影除了拥有高科技的拍摄手法和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之外,更加重要的是它们都将镜头对准了时下非常热门的两大全球性热点话题——环境保护和社会问题。
  • 在这部电影中,人类又一次扮演了自以为是的领导者,他们因为追求利益,以极其野蛮和暴力的方式摧毁了纳威人赖以生存的家园。而在现实生活中,人类一次又一次的摧残着自身赖以生存的地球,但愿这部电影能给贪婪的人类一点点启示。
  • 迷失的世界、会说话的狗、飘动的房子,还有一生追逐的梦想——这就是迪士尼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带给观众的一切。除了动人的电影情节以及高超的动画制作技术,这部电影告诉人们一个简单却又很难实现的道理——有些事物如果离开“自然的栖息地”之后,也许会得到意想不到的好结果。
  • 这部电影根据罗尔德·达尔(Roald Dahl)的经典童话改编,讲述了邪恶的三农夫厌倦了狐狸福克斯先生靠他们的养鸡场来维持自家生计,联合起来对抗福克斯先生的故事。狐狸福克斯先生必须想出办法拯救他自己挨饿的家人以及周围森林中同样因为农夫而挨饿的动物们。
  • 纪录片食品公司将带你走进食品生产的各个环节,你会了解到食物从农场到你餐盘的过程中都“经历”了怎样触目惊心的旅程。看完之后,你也许再也不会到家门口的食品杂货铺买午餐或者晚餐了。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