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绿色 > 曝光台 > 曝光台1

令人崩溃的10大最可怕的食物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令人崩溃的10大最可怕的食物
  • 1. 咖喱酱中发现死老鼠 

    • 当凯特·巴雷特在当地的阿斯达超市买了一罐香烧鸡柳时,在她很欣喜的期待一顿美餐时,但是不想里面竟然有一只死老鼠。当保姆为她和她的丈夫奈杰尔准备晚餐时,她把这中看上去很美味的酱倒入锅中,她发现了一个块状物,于是她开始搅拌。然后她发现这个东西有点像是一个须状物,后来她确定了这明明就是一个啮齿类的动物,而那个根本不是什么须之类的东西,那根本就是动物的尾巴。后来,凯特和她的丈夫带着这个动物的尸体和剩余的酱去找了商店。负责的经理道了谦,并说将会送去相关部门检验。
    •  一位北爱尔兰的妇女在面包片中发现了耐高温手套的踪迹。事实上,直到她吃的那一刻她才发现的。这些面包是她在圣诞节前在当地的一个商店里买的。当她发现了异物时,她立即报告了环境卫生署。后来经过检验得出,原来她所买的这小袋面包中充满了高温手套的碎末。制造霍维斯面包的生产商也因此被罚款750英镑
    •  一个美国的妈妈领着自己6岁和8岁的两个孩子去麦当劳。她给孩子们订了有炸鸡的快乐儿童套餐,给自己订了一份有炸薯条的汉堡。当他们在食用的时候,那个6岁的小孩,更关注的是路边的溜滑梯,而不是母亲为他买的鸡块。没办法,这位母亲打算自己食用。她选了一个大块的,正当她要往嘴里放时,那个8岁的孩子喊叫了出来,不让她的母亲使用。于是她仔细看了一下鸡块,原来这是一个鸡头。负责的部门经理退还了他们的餐费,并告知他们,可以在两周内随时可以过来用餐。但是这位母亲仍旧提出了诉讼,并要求赔偿10万美元。
    • 纽约皇后区的一个叫约翰的男士起诉了当地的赛百味餐馆。因为在食用他钟爱的赛百味三明治时,他意外发现竟然有一个长长的七寸的刀子在里面。约翰是HX杂志的创意设计总监,当时他正在工作,也没太注意自己正在食用的东西,但是他却意外的吃到了这个奇怪的配料,还好没有咬到刀刃上。但是几个小时过去之后,约翰感觉身体特别是胃很不舒服,后来他不得不去看了一生。
    • 简要内容:当凯特·巴雷特在当地的阿斯达超市买了一罐香烧鸡柳时,在她很欣喜的期待一顿美餐时,但是不想里面竟然有一只死老鼠。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当他往袋子里一看,里面竟然有一只黑寡妇蜘蛛,他惊吓的吐出了嘴里吃的葡萄。 5. 百事可乐中发现死青蛙   佛瑞德·德内格里在后院休息时,打开了一罐无糖雪碧,正在他大口大口的喝时,他感觉很不对劲,这罐雪碧的味道很不对,口感也很奇怪,喝起来也很恶心。于是,他来到了水槽边,把里面的饮料往外倒。但是令他没想到的是除了类似于意大利面条的粉红色的东西到出来之外,还有一个灰色的东西露了出来,但是无论他怎么用力倒,都倒不出来。总之,这所有的一切都让他感觉很恶心。他立即把这罐雪碧交给了美国的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进行检验。不久之后,他们夫妻收到了该部门的一份详细的报告,报告中称,雪碧里的异物是青蛙或者蟾蜍。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