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频道 > 减法生活搜狐官网上线 周迅倡导化繁为简 > 减法生活报道 > 搜狐大视野

减法生活绿色盛典 群星璀璨

  
减法生活,减法,生活,减法生活明星,苏醒,BOBO,大张伟,苗圃

减法生活绿色盛典 群星璀璨

  • 减法生活绿色盛典是“减法生活绿色公益行动”系列活动之一,主办方通过盛典向不同阶段支持此次公益行动的明星及各方机构颁发了“减法生活”绿色公益奖项。bobo组合亮相绿地毯。(摄影:荣蓉)
  • 减法生活绿色盛典是“减法生活绿色公益行动”系列活动之一,主办方通过盛典向不同阶段支持此次公益行动的明星及各方机构颁发了“减法生活”绿色公益奖项。安琥全新“忍着神龟”造型。(摄影:荣蓉)
  • 减法生活绿色盛典是“减法生活绿色公益行动”系列活动之一,主办方通过盛典向不同阶段支持此次公益行动的明星及各方机构颁发了“减法生活”绿色公益奖项。群星璀璨,余少群、王学兵、苗圃、黄征。(摄影:荣蓉)
  • 减法生活绿色盛典是“减法生活绿色公益行动”系列活动之一,主办方通过盛典向不同阶段支持此次公益行动的明星及各方机构颁发了“减法生活”绿色公益奖项。阿朵一身绿衣出席。(摄影:荣蓉)
  • 减法生活绿色盛典是“减法生活绿色公益行动”系列活动之一,主办方通过盛典向不同阶段支持此次公益行动的明星及各方机构颁发了“减法生活”绿色公益奖项。王学兵小胡子显沧桑,着绿色外套出席。(摄影:荣蓉)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