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绿色 > 绿色消费 > 绿色生活

八种你正在穿的“杀人”衣服

八种你正在穿的“杀人”衣服

八种你正在穿的“杀人”衣服 

  • 人靠衣装马靠鞍,衣服不仅为我们挡风驱寒,也给了我们展现个性魅力的机会,特别是那些性感的服装在这个崇尚性感的年代倍受大家的喜欢,殊不知这些看似美丽的服装久穿却有损我们的健康甚至引起疾病。
  • 女性如果每天长时间地穿着又紧又窄的胸罩,会影响乳房及其周围的血液循环,使有毒物质滞留在乳房组织内,增加患乳癌的可能。
  • 有些身材不完美的女性片面追求束身效果,经常穿着又小又紧的内裤。这样不仅会感到浑身不舒服,而且那些勒在身上的橡皮筋、弹力纤维也会影响到血液流通,并会使局部肌肉因为不透气、汗渍而发炎。
  • 很多胸部、胃部、小腹突出的女性喜欢穿着紧身胸衣,这种衣服长时间穿在身上会出现心口灼热、心跳加快、头晕、气短等不适现象,甚至会出现心口疼痛。
  • 如果穿迷你裙时间太久,会使腿和脚部形成脂肪团。因为这是暴露在冷空气中的身体部位所作出的生理反应,肌肉为避免冻伤而自然生成了一个个脂肪保护团。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