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绿色 > 绿色消费 > 绿色生活

这些典型“城市病” 你占几条?

这些典型“城市病”  你占几条?

这些典型“城市病” 你占几条? 

  • 光鲜亮丽的城市里,一群光鲜亮丽的人,享受着现代化带来的种种便利。却不料,我们的身体离原生态越来越远:屏幕脸、加班眼、鼠标手、短信指、电脑椎、沙发臀、憋尿肾、经济舱腿、MP3耳、路怒心……我们身体的每一部分,都纷纷亮起了红灯。
  • 年龄增长下的身体衰退,或许是不可逆转的,但你是否意识到,现在红灯频闪的身体,很多并不是年龄带来的“伤”。专家表示,快节奏高强度的都市生活,攻击的首先是我们的胃肺腰肾心。
  • 现代人的胃似乎已经变得越来越脆弱。稍微吃多点会胀痛、多饿一会儿会隐痛,吃得辣一点会拉肚子。胃药几乎成为每个都市人的必备药。
  • 第四军医大学附属西京医院消化病医院副院长吴开春告诉记者,这些在检查时看不出什么病变的问题,在医学上叫功能性胃肠病,与都市人胃动力不足、生活习惯不好有关。
  • 当人觉得紧张、压力大时,就会没胃口,长期如此则会对肠胃产生慢性损害,导致胃动力不足。同时,现代人没空不吃,有空猛吃,一日三餐不定点、不定量,再坚强的肠胃也会受不了。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