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语缤纷季——BreadTalk蛋糕系列甜蜜上市(1/14)

责编:小希 日期:2014-7-21

星语缤纷季——BreadTalk蛋糕系列甜蜜上市

这个夏季, BreadTalk新款缤纷蛋糕全面上市。全新经典和改良经典蛋糕,每一款都是难忘和奢华的味觉体验。焦糖椰惊喜,清新淡奶油下铺满了层层椰糖坚果香味,轻柔的奶酪慕斯里融进了焦糖海盐的新奇口味,搭配特制的椰糖海绵蛋糕,更添丰富口感。蕉点明星,夹杂着椰肉脆片的新鲜奶油均匀的涂抹在扁桃仁味蛋糕上,夏威夷果仁和粘连的焦糖的新鲜香蕉,成为难以抗拒的美味诱惑。椰糖花生,浓厚的花生酱和松软经典的海绵蛋糕的完美搭配带来怀旧的儿时味道。喜欢巧克力口味的,可以选择可可舒芙蕾,让浓郁的口感在唇部蔓延。三款改良口味的蛋糕有真多丽果、黑森林、红豆森林,在原来的口味基础上又添新意,让美味更上一层楼! 精选上等食材、采用日式工艺和烘焙技术、精致的设计。在2014年的盛夏,7款新品蛋糕带来奢华的味觉体验。就让我们在芳香飘逸中,在一口一“甜蜜”中温柔沦陷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