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 > 绿色 > 绿色影像 > 09气候中国行

09气候中国行 台风来袭 福建受伤

  
气候中国行,福建

09气候中国行 台风来袭 福建受伤

  • 1. 2009年6月23日下午,热带风暴“莲花”过后,福建厦门遭遇暴雨天气。
  • 2. 2009年6月23日下午,热带风暴“莲花”过后,福建厦门遭遇暴雨天气。
  • 3. 2007年8月18日,台风“圣帕”登陆前,福建泉州风雨交加,市区不少绿化树在风雨中倒下。而台风的登陆地惠安县崇武镇更是风雨大作,行人在雨中路也难行,沿海巨浪拍岸。
  • 4. 2007年8月19日凌晨,台风“圣帕”登陆福建前夕,台风带来的强风和暴雨严重影响温州,重创与福建毗邻的苍南县,造成9人死亡,62人受伤,其中8人重伤。被大风吹倒的房屋。
  • 5. 2007年8月19日凌晨,台风“圣帕”登陆福建前夕,台风带来的强风和暴雨严重影响温州,重创与福建毗邻的苍南县,造成9人死亡,62人受伤,其中8人重伤。在龙港章良村道边,大风把一辆停在路边的车子吹到河里。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