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绿色 > 绿色选择寄语

企业绿色出行寄语

  
企业,绿色出行

企业绿色出行寄语 

  • 湖北律师资讯网:绿色出行,时代趋势;绿色生活,自然追求;绿色其实就是一种永恒的时尚!2009年8月3日
  • 深圳青鸟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树立和倡导绿色的意识,积极参加爱绿护绿活动,共同营造绿色文明社会。保护地球,绿色行动,从我做起!2009年8月10日
  • 伟国印刷包装机械厂 绿色寄语:绿色是生命的本命,自然的本真,生态环境是社会经济发展的基础,人类生存的必要条件。保护家园,任重道远,伟国印刷包装机械愿做绿色的守护者!祝搜狗绿色环保行动圆满成功!
    2009年9月
  • 温州九合贸易有限公司 绿色寄语:环保是一个企业必须拥有的社会责任!让我们携手,为延续人类生命之河,奉献自己的力量。2009年9月
  • 中山市合恒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绿色寄语:应环保潮流,造环保脚轮产品,我们在努力!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