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绿色 > 绿色影像 > 绿色影像1

哥本哈根万人示威千人被捕

哥本哈根,万人,千人,被捕

哥本哈根万人示威千人被捕 

  • 当地时间周日,哥本哈根市区内再次发生针对联合国气候变化会议的抗议活动,警方逮捕了其中约100名抗议者。
  •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13日21:32哥本哈根报道当地时间周日,哥本哈根市区内再次发生针对联合国气候变化会议的抗议活动,警方逮捕了大量名抗议者。
  • 据丹麦警方透露,这些抗议者是来自欧洲多个国家的核心力量。警方透露在抗议者被捕前,警方就曾宣布未经授权的抗议活动是非法的,抗议者将面临被捕。
  • 就在周六,哥本哈根也出现了上万人参与的大规模抗议活动,警方在周六逮捕了近1000名抗议者,不过被捕的多数人员已经在周日上午被释放。
  • 目前,抗议者们计划在周三与贝拉中心外举行另一次大规模抗议,该中心正是联合国会议的举办场所。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