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绿色 > 绿色创意 > 绿色创意

世界十大奇特环保交通工具

世界十大奇特环保交通工具

惠斯勒:吊船 

  • 吊船是连接阿尔皮斯村和山峰最有效的交通工具,吊船的顶可以使乘客免受风吹日晒。在北美,来自哥伦比亚和加拿大的人都会乘坐连接惠斯勒顶峰和黒梳山滑雪胜地的吊船。你可以坐着吊船在法国和意大利之间的山峦欣赏风景。
  • 渡船大小形状都不一,但是老挝的漂流筏也许是最简单的一种。水运是很多国家贸易交通的方式之一,但是要穿过湄公河,这些渡船是非常必要的。
  • 如果有陡坡要爬,也许很多人都会选择通过缆车到达山顶。从智利到意大利,不论是当地人还是游人,缆车都是一种很重要的交通方式。
  • 单轨火车曾经是未来的象征,但是在美国,除了游乐园,单轨火车从来没有得到重视。但是在马来西亚和日本,这些交通工具却是一种很有效的缓解道路拥挤的重要方式。
  • 绳索更多用于娱乐而不是交通工具,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有趣的从一棵树到另一棵树的方式。在夏威夷的热带雨林、洪都拉斯和哥斯达黎加,绳索给游客提供了在森林之间飞行的机会。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