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绿色 > 生态保护 > 生态保护1

最拥挤城市排名 中国5城市上榜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拥挤城市
  • 最拥挤城市排名 中国5城市上榜

  • 1

  • 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全球人口最稠密城市排行榜,每平方公里人口多达29650人的印度金融娱乐中心孟买排名全球第一。中国有5个城市进入前20名。很多人口众多城市由于城市由于建成面积大,未能挤进20强。福布斯杂志指出,排名比较靠前的城市,由于发展太快,地方基础设施无力满足居民需求,因此生活品质大都不是很高,交通经常堵塞。
  • 密度:29650人/每平方公里;土地面积:484平方公里。孟买是印度最大的城市,是该国马哈拉施特拉邦的首府,有人口1435万。它是印度的金融和娱乐中心(宝莱坞)有很多的跨国公司,是一个沿海城市。
  • 密度:23900人/每平方公里;土地面积:531平方公里。加尔各答,是印度的第四大的城市,拥有人口1270万。拥有包括金融和信息技术企业。在城市中心经常交通拥挤。
  • 密度:18900人/每平方公里;土地面积:518平方公里。卡拉奇,人口980万人,是巴基斯坦最大的城市,作为国家的主要出海口,它是巴基斯坦经济中心,拥有金融,商业服务,出版,教育,旅游等产业,还是巴主要的文化中心。
  • 密度:18150人/每平方公里;土地面积:738平方公里。拉各斯是尼日利亚第二大城市,人口1340万人,是尼日利亚的金融中心和制造业中心,拥有教育,汽车,机械,纺织,食品加工和电子设备制造等多个产业。但交通拥塞仍然是一个严峻的问题。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