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绿色 > 绿色影像 > 绿色影像1

12款车被评“省钱大王”

12款车被评“省钱大王”

12款车被评“省钱大王” 

  • 【搜狐绿色消息】外媒报道,哥本哈根气候峰会的举行,帮助整个世界走上一条低碳排放的经济增长道路。09年11月25日美国白宫宣布,2020年美国温室气体将在2005年的基础上减少17%。这些,都再次提醒国际社会关注二氧化碳过多排放对全球气候变化的影响,低碳时代行将到来。体现在汽车工业上,则是推出低排放、零排放或者新能源汽车。从本田CIVIC(新思域)到奔驰SMART FOR TWO,2010年12款高效能经济型轿车竭尽全力帮你“省钱”。
  • 里程:36 Hwy(高速油耗:1加仑油跑36英里)24 City (市区油耗:1加仑油跑24英里 )。Civic GX 以清洁燃烧的天然气为动力,获得了2010年度高效能经济型轿车年度排名第一位。Civic GX车系一直走环保路线,早在1998年就以六代Civic为改装基础,并由Honda开始导入美国,当时Civic GX也是美国市场唯一款由大型车厂生产贩卖的天然气环保车。
  • 里程:48 Hwy, 51 City。普锐斯的高燃油经济性和低排放量,成为排名第二位。它也是一个更实际的选择,因为本车是长距离性,且比天然气汽车更容易加油。21,400— 28,070美元的售价虽然不菲,但由于其混合动力系统采用了较为复杂和先进的重度混合方式,因此在较高的制造成本之下,不是不能接受的。
  • 里程:45 Hwy , 40City。面对来自本田Insight以及改进的丰田普瑞斯的竞争,本车的销售于今年下滑,但仍然是市场上最流行的一种混合动力车。本车整个外观没有丝毫特征可以显示出它拥有值得自豪的混合动力系统,幸好本身有些未来派的特征。而本田的IMA混动技术属于辅助混合动力,与丰田普锐斯所采用的全混合动力在结构上有很大的不同。
  • 里程:41 Hwy,33 City。本车非常小,重量轻。配有两个座位和1.0公升、3汽缸的引擎。新款Smart Fortwo的性能与老款车型相比更加优越,乘座更为舒适,操控更加灵活。Smart传递给人们的是积极自信、注重环保和品质至上的生活理念,自出生以来频频领导城市生活的潮流。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