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绿色 > 绿色创意 > 绿色创意

全球十大最有创意的环保广告

全球十大最有创意的环保广告

“海啸造成的伤亡人数是911的100多倍” 

  • 这则有争议的广告口号是:“海啸造成的伤亡人数是911的100多倍。”这个星球真的是很强大的,请尊重她,保护她。据最新消息,世界自然基金会组织没有委托这个广告。这是南美的DDB公司与动物非营利的非政府组织的合作创作的。根据民意调查,这则广告展示后,世界自然基金会立即发表声明否认其目的性。
  • 这则广告利用了广告牌上阴影的运动来强调全球变暖将会导致水平面上升。
  • 这则广告是由圣地亚哥ProlamY&R创作的,这幅大的广告牌上是在亚洲的很多难民正躲避洪水,同时从大楼里出来的还有几十个空调。很明显,这则广告也是用来强调全球变暖的危害性。下面有一行字:“THE AIR THAT COOLS YOUR HOME HEATS UP THE WORLD”,说明气候的变化也主要是因为空气中释放的二氧化碳过多。
  • “在阳光普照你的屁股之前,请使用节能灯。”谁说绿色和平组织没有幽默感?
  • “看看我们如果一天只呼吸不开车,会少向空气中排放多少一氧化碳”,这就是上述广告想要表达的意思,它是用一个黑色大云团拖在汽车排气孔上。这则广告是由WWF(世界自然基金会组织)在2007中国产生。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