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绿色 > 曝光台 > 曝光台1

这些食物能不吃就不吃

这些食物能不吃就不吃

这些食物能不吃就不吃 

  • 中国现在的食品行业根本就不是什么营养健康的问题,而是安全卫生的问题。 也许大家会觉得:吃了这么多年了也没什么事,或者是疑神疑鬼的什么都不能吃活着也没什么乐趣。 但是我想说,有害食品实际上是个概率问题,就跟抽烟一样。都知道抽烟对什么身体不好会导致这病那病,但也有些老烟民活得好好的。
  • 新鲜鱼常温下高密度运输的存活时间是8小时。跨地域运输的时间少说要3小时,鱼市早上开市至少也得卖一天吧,怎么算都无法控制在8小时之内。 消费者是不会去买死鱼的。怎么办呢只能加孔雀石绿。
  • 孔雀石绿是种工业染料,还可以用来炼铜,杀菌效果很好,又便宜。但对人体有致癌作用。 这个东西基本上是行业的潜规则,没办法的。所以最好吃本地的鱼,越近越好。外地的水产品还是买冰鲜的吧。
  • 少吃青蛙是因为现在农药使用得太厉害了,青蛙食量很大,体内富集的农药相应的也比其他动物多一些。体内很少有不残留的。 黄鳝用避孕药催熟大家肯定都知道。大排档用的肯定是潲水油,只是比例多少问题现在物价涨的这么厉害,大排档只能在价格上有点优势,基本上用的都是潲水油,而且有很完善的分销网络。有负责收的负责运的买的负责打点检验部门的检验部门的人自己私下都说,要查都有,谁让你自己去吃的。
  • 事实上使用最广泛的有机磷农药,根本就不是水溶性的,是脂溶性的。 怎么可能泡一泡就没了呢。有这种事,农民兄弟吃了自己的种的菜中毒的,原因是农村普遍认识,觉得喷了农药以后,下点雨,打点露水,农药就失效了,然后继续喷。导致蔬菜上农药严重超标,因为农药像油一样粘在叶片上,很难洗掉的。然后就有人在一场大雨后把昨天才喷完农药的菜,拿来自己吃或者去卖。然后中毒,去灌肠。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