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绿色 > 绿色影像 > 绿色影像1

“金镜头”自然环保组金奖:被污染的食物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金镜头”自然环保组金奖:被污染的食物
  • 自然环保组金奖:被污染的食物 

    • 图为因镉污染而畸变的茄子。食品安全是近几年备受关注的民生问题,从环境污染到食品添加剂的过量使用,都会使我们吃下不该吃的东西。今年以来,以镉为代表的重金属污染事件在中国各地屡屡爆发,大片农田和农作物也被污染。
    • 图为因镉污染而畸变的辣椒。今年7月份,湖南浏阳镉污染事件引起全国关注。以制造镉污染的湘和化工厂为中心,方圆半径1.5公里内的田地都被镉严重污染,附近数个自然村也在劫难逃,大部分村民体内镉含量严重超标,有些还是很小的婴幼儿。除此之外,大片被污染的农田和农作物也惨不忍睹,那些原本我们十分熟悉的瓜果蔬菜,全都变得奇形怪状的,让人恶心和恐惧。村民种植的大量桔子因受镉污染而变的奇形怪状,面貌全非,让人恶心和恐惧。它们是一群特殊的“病人”,诉说着一场场人为的灾难。
    • 因镉污染而畸变的苦瓜。
    • 因镉污染而畸变的通心菜。
    • 因镉污染而畸变的刀豆。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