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绿色 > 曝光台 > 曝光台1

食品安全惊天黑幕曝光(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食品安全惊天黑幕曝光(上)
  • 食品安全惊天黑幕曝光(上) 1.水果上色 

    • 看看这些,你会觉得其实三鹿、圣元奶粉真不算什么。接下来的16组食品制作过程揭秘也许会让你对中国的食品完全失去信心。   这是位于福州市南郊红星农场里的一个水果储存仓库,仓库里堆满了成箱的橙子,空气里弥漫着一股浓重的霉味。
    •  老板则拿出一个小药瓶挑出一些红色粉末,倒进一盆无色油状液体里进行调和。盆里的油状物很快就变成了深红色,这种深红色的油状物被涂抹在盆子里的海绵上。随后,晾干了的橙子被放进了盆里。
    •  据老板介绍这么做是为了给橙子打蜡上色。这种红色的粉末是一种色素,而这种油状物则是石蜡。
    •  加了明矾就能使甜蜜素、味精、酒精、水分等快速渗入到桃子果肉里,既能增加重量,又能使还没成熟、味道酸涩的桃子变得清脆香甜。
    • 专家:明矾是不能加的,为什么呢?就是明矾当中,我们前几期节目已经谈到过,很明确,因明矾当中含有铝,这种物质对小孩影响智力,除了这以外,这整个制作的方式,这个水,就是(水中)微生物、细菌总数、大肠杆菌一定超标。所以往往会造成我们的消费者腹泻。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