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绿色大视野 > 绿色 > 绿色影像 > 绿色影像1

UNFCCC和COP16主席新闻发布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UN,主席,新闻,发布
  • UNFCCC秘书处新任执行秘书长克里斯蒂娜-菲格雷斯回答搜狐记者提问

  • 1

  • 【搜狐绿色发自坎昆前方】在坎昆联合国气候大会12月3日中午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网联合搜狐网就日本谈判代表公开宣称“终结”《京都议定书》的做法向《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UNFCCC,简称《公约》)秘书处新任执行秘书长克里斯蒂娜-菲格雷斯(Christiana Figueres)提问。UNFCCC秘书处新任执行秘书长克里斯蒂娜-菲格雷斯回答搜狐记者提问(摄影--史少晨)
  • 【搜狐绿色发自坎昆前方】在坎昆联合国气候大会12月3日中午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网联合搜狐网就日本谈判代表公开宣称“终结”《京都议定书》的做法向《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UNFCCC,简称《公约》)秘书处新任执行秘书长克里斯蒂娜-菲格雷斯(Christiana Figueres)提问。其他国家媒体向秘书长提问(摄影--史少晨)
  • 【搜狐绿色发自坎昆前方】在坎昆联合国气候大会12月3日中午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网联合搜狐网就日本谈判代表公开宣称“终结”《京都议定书》的做法向《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UNFCCC,简称《公约》)秘书处新任执行秘书长克里斯蒂娜-菲格雷斯(Christiana Figueres)提问。搜狐网、中国网联合记者向UNFCCC秘书长提问(摄影--史少晨)
  • 【搜狐绿色发自坎昆前方】在坎昆联合国气候大会12月3日中午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网联合搜狐网就日本谈判代表公开宣称“终结”《京都议定书》的做法向《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UNFCCC,简称《公约》)秘书处新任执行秘书长克里斯蒂娜-菲格雷斯(Christiana Figueres)提问。新闻发布会现场(摄影--史少晨)
  • 【搜狐绿色发自坎昆前方】在坎昆联合国气候大会12月3日中午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网联合搜狐网就日本谈判代表公开宣称“终结”《京都议定书》的做法向《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UNFCCC,简称《公约》)秘书处新任执行秘书长克里斯蒂娜-菲格雷斯(Christiana Figueres)提问。新闻发布会现场各国记者众多(摄影--史少晨)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