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语缤纷季——BreadTalk蛋糕系列甜蜜上市(1/14)

责编:小希 日期:2014-7-21

星语缤纷季——BreadTalk蛋糕系列甜蜜上市

BreadTalk食品集团于2000年在新加坡正式成立,以投资开设精品面包蛋糕连锁店为主。短短几年时间内,BreadTalk的品牌已深入人心,风靡了整个新加坡,特别在年轻人当中,BreadTalk成为了他们追求生活时尚的方式之一。不仅如此,BreadTalk的业务也从新加坡发展到了中国大陆,马来西亚,印尼、菲律宾,科威特,中国香港,泰国,越南,巴林,斯里兰卡、约旦、阿曼、卡塔尔、沙特阿拉伯,柬埔寨等国家和地区,更陆续获得多项大奖,在国际上享誉引导生活潮流品牌的盛名。2003年BreadTalk获准在新加坡的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当时唯一一家以经营面包上市的公司。 2003年12月,BreadTalk进入中国市场,并相继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南京等50余个大中城市开设了店铺。

编辑推荐